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心事... 好想发泄啊!!!

这好像是我第一次用华语来做这个部落格


没办法, 我华语差不多忘的一干二净了...
需要多练习吧..



丢脸啊...



说真的, 今天是很伤心的一天..


他们说的话实在是..伤到我..


我也知道他们在开玩笑啊..

也不知道怎么, 眼泪就掉下来了..

算了..就当是我的错咯..


胜龙 (Jayson), 谢谢你听我诉苦..你真的很好..

看到我哭也没跑掉..不怕淹水哦..哈哈..



对不起啊 Veron 和 Rayz, 我今天 high 不起来..

都是我不好, 一直麻烦你们..谢谢你们..



用华语真不容易.. .__.




晚安!